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厨房 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5
科勒整体厨房价格一般是多少钱?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2-05

帅邦整体厨房价格又实惠,质量好。帅邦整体厨房为整体橱十大品牌之列的东方邦太橱柜,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已得到了同行业与广大购买者的认可与支持。

其他回答(共3条)
谢同学 2018-02-06

澳柯玛整体厨房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性能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整体橱柜定制,橱柜厨房,价格是2688元,欧洲环保爱格板,石英石台面,整体厨房,价格是329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2-06

题主好,蓝谷智能厨房贵仕系列LE-3006U型半开放式DK型价格2万元,蓝谷米兰一号系列L5013整体厨房价格3万元,蓝谷名雕智能整体厨房价格8千元,蓝谷红影智能整体厨房价格1万元。

仰望天河 2018-02-05

整体厨房价格表:商家报价:598元批发报价:546元市场报价:57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