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大家电 17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5
海尔电热水器与燃气热水器那个经济实惠?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2-05

海尔与电热水器是不同的,燃气热水器的温度是与使用时的温度相符,燃气通常都是恒温热水器

其他回答(共4条)

热水器有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电热的在200-1500元之间吧;燃气的价格在500-2000元之间吧

寒气比伯 2018-02-05

按加热方式分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源热水器。按保护方式分强排燃气热水器、直排燃气热水器、防电墙电热水器。

亲爱的星空 2018-02-05

不论是电的还是天然气的,海尔的都是性价比较高的,并且质量很不错。天然气热水器,海尔的材料一点都不输林内热水器。我是搞燃气热力研究的,这一点我敢保证,海尔的天然气热水器技术先进,质量过硬,特别是报价最公道。电热水器,海尔的虽说没有怎么大力宣传,不过海尔的安全技术(防电墙)和材料都是值得信任的。看你的提问也是看中了海尔这个牌子的质量保证。对于别的牌子就不说了。来比较海尔的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吧。天然气现在每立方米2元多,武汉是2元3角,热值为36(兆焦耳每立方米);居民用电是0.58元一度,3.6兆焦耳每度电的热值,因此作用相同的热值时,电比天然气贵一倍多。再来看效率,最差的燃气热水器,其效率至少有80%电热水器的效率就参差不齐了,最好的容积式电热水器效率能达到96%不过不是每次一烧好水就开始洗澡的,由此看来会有保热时间,通常保温费为运行费的67%,综合分析:电热水器运行费用是燃气热水器的150%
1、 燃气热水器的体积通常都小于电热水器。现在高负荷燃烧方式的充分运用,热水产率较高的燃气热水器的体积也越做越小了,而电热水器的体积随着升数的增加在不断增大。
2、 从安装位置上来看,电热水器在安装位置上不受限制,燃气热水器在安装位置的选取上具有局限性,不过随着燃气热水器行业的不断进步,在厨房和浴室内都可以选取相应的燃气热水器安装。
3、 在使用方便性方面,燃气热水器能做到随用随产,并且可以连续使用,而电热水器应该有一个加水、加热的等待过程,连续使用也由于电热水器升数的不同受到限制。
4、 从使用经济性上来看,使用电热水器的费用是使用燃气热水器的1.5倍上下(至少是这样,通常会达到1.8倍)。
5、 在使用安全性上,两者都可以安全使用,但前提应该是正确安装、操作得当。考量到天然气报价上涨,以上数据并不一定准确,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光曜燎烛 2018-02-05

现在市场上热水器分为三个类型:
1.电热水器
2.燃气热水器
3.即热式热水器其中电热水器好点的品牌向史密斯,阿里斯顿的,海尔的。燃气热水器不错的林内的,能率的。即热式热水器有奥特朗的,汉诺威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