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暖气设备 9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海尔电油汀怎样样哪个用过,我家大概15坪买10片的够吗?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2-06

没用过购买厨电我喜欢大品牌的我家用海尔的就不错价廉物美质量售后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3条)

区别挺大的,桑普的超薄式油汀电暖器很轻,并且质量也不错,我家去年用的就不错,你是石家庄的吗?我记得他们的电话是:0311-87831260,你可以问问,真的不错

蔚特gouh 2018-02-06

我推荐电油汀,相对比较最省电。由于电油汀有温控器,室内温度达到目标温度了,就会自动断电,和空调的使用一样。假如你功率选取得当,目标温度设置得合理,开停比能达到一比一,就很省电了。我家的卧室面积15平方,使用的电油汀是11片的,设置温度为18℃。开5分钟,停5分钟。和空调几乎一样。加热时间也不是通常人说的这么慢,不到半个小时卧室就达到温度了。关键是你的房间保温要好。

半夏时光Merry 2018-02-06

我建议买西门子,我家的用了10年,没出任何毛病!关键是节能。国产的我也用过美的,海尔,还是不如西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