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洗衣机 2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6
海尔和美的的洗衣机哪种更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2-06

建议你买美的、三洋、海尔,洗衣机销量最多的3个品牌,美的最多。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2-06

国产品牌冰箱:海尔洗衣机:小天鹅空调:海尔微波炉:美的国外品牌:冰箱:西门子洗衣机:西门子空调:mitsubishi微波炉:LG

上官迪腾 2018-02-06

1、海尔波轮洗衣机
2、西门子波轮洗衣机
3、小天鹅波轮洗衣机
4、三星波轮洗衣机
5、LG波轮洗衣机
6、松下波轮洗衣机
7、三洋波轮洗衣机
8、美的波轮洗衣机
9、格兰仕波轮洗衣机
10、TCL波轮洗衣机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