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洗衣机 1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6
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是美的的好,还是小天鹅的好?哪位晓得?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2-06

从理论上来说我个人是觉得滚筒洗衣机更好,由于对于衣物的磨损度更小,不过滚筒洗衣机的价格会比波轮洗衣机的价格更贵。我觉得要依照个人的经济条件来定买滚筒洗衣机还是波轮洗衣机。他们的区别有以下八点:
1、全自动波轮洗衣机费水,滚筒洗衣机省水。波轮洗衣机是在水里面洗衣服,需要把水浸没衣物。而滚筒洗衣机是在水面(筒内)靠重力摔打衣物,用水量小。
2、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省电省时,滚筒洗衣机费时费电。波轮洗衣机洗一次衣服最多不超过45分钟,而滚筒洗衣机长达2个小时,并且滚筒洗衣机还有加热功能,更是耗电。
3、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对衣物磨损高,滚筒洗衣机磨损小。波轮洗衣机是靠机械运动来带动衣物旋转,由于衣物和筒壁产生摩擦,对衣物磨损率高。而滚筒洗衣机是靠滚筒把衣物带到高处再摔到水面上来,相当于人工揉搓衣物,对衣物磨损比波轮洗衣机小得多。
4、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洗净度低,滚筒洗衣机洗净度高。滚筒洗衣机在洗衣时几乎不缠绕,这点波轮式是无法比拟的,对衣物的洗涤充分,洗净度高。而波轮洗衣机难免缠绕衣物,造成部分位置难以洗净。
5、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没有加热功能,滚筒洗衣机有加热功能。滚筒洗衣机能把水加热,使洗衣粉充分溶解,洗衣效率高,这在冬天特别重要,洗净度也高于波轮洗衣机。
6、全自动波轮洗衣机能随时添加衣物,滚筒洗衣机不能添加衣物。波轮洗衣机的盖子随时可以打开(甩干时除外,实际上此时也能打开,只是打开后就不甩干了)而滚筒洗衣机是密封的,洗衣中途不能打开添加衣物(有上开盖的滚筒洗衣机,能随时添加衣物,但价格高于常规的滚筒式60-70%)。
7、滚筒洗衣机价格高于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8、全自动波轮洗衣机靠水流搅动衣物进行洗涤,不能洗大件衣物。滚筒洗衣机靠滚筒带动衣物在水中涮洗,能洗涤大件衣物。比如毛毯,用波轮洗衣机根本不可能洗干净,而滚筒洗衣机就可以洗。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各有千秋,适合不同人群。不能说哪种好也不能说哪种不好。假如你的衣服都是比较高档的最好就是用滚筒洗衣机,对衣服的磨损度是最小的。这里说的给你作个参照。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最喜欢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是海尔的,家里的买的也是海尔的全自动波轮洗衣机,洗衣物洗得非常地干净,虽然衣服洗完后会缠绕在一起,但对衣服的磨损好像也不大的,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来看下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品牌排行榜吧,我这里有一份:1西门子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2LG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LG电子)3海尔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青岛海尔)4三星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三星电子)5三洋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三洋家用电器)6小天鹅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小天鹅)7美的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美的制冷集团)8松下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9格兰仕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格兰仕)10TCL波轮洗衣机(十大波轮洗衣机品牌,TCL集团)说到波轮洗衣机,让我想起还有一种叫滚筒洗衣机的。滚筒式洗衣机的特点是磨损率低;洗净比较波轮式洗衣机低;滚筒式洗衣机适用于洗涤较高档的棉、麻、毛、丝及通常的棉、麻、化纤等织物。假如家庭条件允许的话买滚筒洗衣机会比波轮洗衣机更好。

班赞悦 2018-02-06

小天鹅洗衣机还可以,我家就是用的全自动小天鹅洗衣机,用了好几年了,以前小天鹅是专门做洗衣机的老牌子了,不过现在被美的收购了。

仁德的刘备 2018-02-06

看到这个题目我有点凌乱了, 美的收购了小天鹅,是小天鹅的实际拥有者。也就是说小天鹅就是美的,当然你非要区别的话,你可以看一下洗衣机是哪个生产线出来的,一个是荣事达生产线,一个是小天鹅生产线,美的就只有这两个生产洗衣机的生产线。小天鹅原来的生产实力是要稍高于荣事达的,你可以自已评估一下。

极品奶茶MM 2018-02-06

小天鹅官网|全心全意小天鹅滚筒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双桶洗衣机干衣机搜索闪耀非凡,智享未来比佛利BVL1D120G6了解更多购买小天鹅全国服务热线400-8228-228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