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新房验收 3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买了这种带连廊的中间户,大家看看北边的小房间是不是废了?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2-06

这种户型是为了让中间的户型也能南北通透所采取的最好的办法,为了达到南北通透,北面的连廊就是代价和缺点,有得就有失,总体来说还是得大于失,这种户型才会大量出现。连廊的缺点就是会应该北面的私密性,假如有人走过,可以看到房间里的情况,虽然这么高的楼,很少有人会走这个连廊,不过心理上还是会有影响。为了降低连廊的影响,主要做法就是加大天井,让连廊与北窗远一点,或者让连廊从楼梯的休息跑连通,这样就在上下两个窗之间通过,无法直接看到房间内。

其他回答(共3条)
jacky医师 2018-02-06

榻榻米是小房间极好的选取,下面还是一个大大地储物空间。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2-06

依照你的意思,你家的厨房间是在南面的,厨房间的北边是餐厅,我这里只能给你一点参照意见:可以考量在餐厅与客厅之间,设置一道屏风隔断,以区分两个不同的功能区域。或者,在进户门的右边设置一道镂空的隔断墙,这样的好处是可以改变一进门就看到餐厅里面在吃饭的局面。按风水的高低要求,东边高了好,西边矮了好。假如选的是西边顶头的房子,那比选取中间的西户还要好。由于整栋楼都成了东户。可以坐享整栋楼带来的财富和健康。至于选取东户阳光多,紫气东来多,选取西户西晒太阳热之类的说法,与风水的利弊相比,就不值一提了。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习惯性认为买房东户比较好,原因是大家通常感觉东户为上首,风水意义上比较好。其实不然,任何事都没有绝对性,东户固然好,但不是适合所有人,个人在购房时选东户还是西户,应该结合自己的五行大命去参照。比如:木命、水命、火命人选取东户比较好,假设你是土命人就不适合了,由于五行木克土,正好起到不好的风水作用。西户较适合金、水、土命人。

会飞的鱼696 2018-02-06

1.我们家是子很多,小房间里两个移门,大房间里也弄了很多柜子,阳台里也很多柜子,总之能使用空间的位置都使用了,连车库都有柜子,不然很可惜的,我们是从实用性来考量的~我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喜欢个性,那是没错,那是长久之计还是需要为以后考量的啦~
2.我们都是我老公一手负责,没请装修公司,我老公的姨夫有认识人,请了认识的木工,然后木工再叫人一起来弄的,装修公司的这些钱就省了~假如你们想省钱那么就自己来吧~
3.我老公是货比三家,从经济性和实用性出发,不买贵的,只买对的,这个是需要时间和耐心的,大家买东西的时候也要多走走哦~
4.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多和那些装修师傅沟通,还要经常来看看装修的进度,由于有时你的想法操作起来是有难度的,并且做好后会和你想的不一样,要及时沟通,以便可以及时更改~
5.在装修时要买的东西N多,由于我们的没经验的,买材料的时候可以让木工师傅和你一起去,这样买的东西比较靠谱,也相对来说会便宜点~
6.把要放家具的那些位置提前空出,尺寸可以略微大一点,以便以后的选取家具余地大一点,以及插口的位置也可以多弄一点,以便以后有需要~
7.油漆的阶段要格外小心,除了通风以为,以及看看油漆师傅是不是给你们油漆漆的均匀,以及颜色是否是你要的那种,假如不是可以及时更正~
8.油漆过后是铺地板,我们铺好地板后把的地板都铺上硬板纸,以便把地板踩的一塌糊涂~
9.最后的通风,我们是用醋,以及炭包,每天把窗开着,这样等家具搬进来后味道就没有那么重了~
10.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假如大家以后不是三口之家,有父母会一起住的,那么可以把书房以后用作小孩房,书房的里面的装修要灵动性,不要固定性,以便以后更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