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家饰 5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弱弱的问一下白金项链什么牌子的好?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2-06

白金项链会断裂,一来由于白金项链自身存在的因素,像白金项链存在砂眼或者杂质,项链的搭扣、焊接处不够结实,项链太细等等,这些因素都会引起白金项链断裂,因此大家在选购项链时一定要事先检查好项链是否存在有这些缺陷。其二则是在佩戴过程中的没有关注项链的保养,生活中在佩戴白金项链时可能由于破诶带不当引起项链扭曲打结,佩戴时间过长项链的磨损较严重,又或者在佩戴白金项链时出现项链与头发交缠拉扯从而引起项链变形等等情况,都是有可能会造成项链断裂。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8-02-06

BCletty/钻石谷这个品牌的白金项链就很好。价格;1158.00-6746.00,做工精细,款式新颖。周生生这个品牌的白金项链也很好。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2-06

个人觉得白金项链牌子还是六福还有柯兰的比较好,其白金饰品以简洁、清丽、秀逸为主,款式均透露出女性纤巧、雅洁、灵慧的情致。白金项链简单的造型和单纯的白色易于和各类服装搭配,无论是雍容华贵的晚装还是休闲随意的T恤、牛仔装,纯净璀璨的白金都是整套服装的点睛之笔。当然实际好不好看,适不适合还是要看搭配和款式。

杨隆秋 2018-02-06

题主好,不同的品牌价格是不一样的哦,PIAGETROSE的一款白金项链参照价格是172000元,比较通常一点的一条白金项链也大约需要2000元或以上,依照个人的需要进行选取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