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装修预算 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问问吊顶和做玄关柜还有电视墙柜,墙体刮白半包需要多少钱?有参考吗?

找一张深圳报价明细表,有没有的?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2-06

1力工进场,刨水电沟,拆改墙体。2水电进场,改屋内水电。3瓦工进场铺贴瓷砖。铺完瓷砖量门,橱,推拉门。4木工进场,做电视墙,吊顶。5涂料工进场,刮刷墙面腻子。喷涂乳胶漆。6灯具洁具安装,室内电器,地板等安装。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8-02-06

全包包括有:顶面吊顶、墙面装饰乳胶漆饰面、地面铺贴、门槛石铺贴、包水管、防水、电视墙造型、墙面贴砖。。。。。这是基装,木作柜子这是半包,以及主材地砖、墙砖、木地板、门、石材、橱柜、吊柜、墙纸、五金件、、、、、、这就是全包业主只需买灯具、洁具,家具家电。

佘三金 2018-02-06

半包就是基础装修的项目,包括人工和辅料。比如水电改造(按实收方)、防水、回填、墙体改建、墙地砖铺贴、原墙面铲除、墙顶面乳胶漆、电视墙造型、吊顶等工程。您需要购买家具家电以及主材,主材包括门、地板、橱柜、洁具、瓷砖等

stay 2018-02-06

造型部分(含所有辅材及人工):电视墙造型、客厅、饭厅、主卧室、主卧室玄关衣帽间吊顶。木做部分:主要包括鞋柜或电视柜,以及厨房吊柜等,如自行购买可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