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厨房 2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6
现在北京能装开放式厨房吗?燃气公司说必须有门!能给个参考吗?

厨房的橱柜下漏水怎么办?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2-06

是由于部分业主装修时未经许可移动了气表或管道,且有部分业主拆除了原有的厨房墙体,将封闭式厨房做成了开放式厨房,通不过燃气公司验收。“要通天然气,厨房要有门,这是硬性规定。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2-06

假如你平时做饭少的话,做开放式厨房是可以的。不过开放式厨房的风水并不是特别好,这点我应该要跟你说实话哦,楼主。你想啊,开放式厨房都没有门,不聚气、不聚财;这个厨房风水忌讳,你可以避开,可以用屏风阻挡一下。以及做开放式厨房要防止水池和炉灶在同一条直线上,否则家人不安宁。

列车鬼佬 2018-02-06

是滴,为了安全通常厨房都是有门有窗,可以满足与起居室和卧室隔断。开放式厨房与起居室相通,而卧室滴门通常不关,夜间人睡下后万一有燃气泄露会引发严重后果。严格讲不是开放式厨房不能开通天然气,而是厨房类型在开通燃气方面存在极大滴安全隐患,主要还是为了住户安全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