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厨房 8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各位说一下2字型厨房装修怎样好?有参考吗?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2-06

整体厨房是将厨房用具和厨房电器进行系统搭配而成的一个有机的整体形式,实行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装修,从而实现厨房在功能、科学和艺术三方面的完整统一。整体橱类型:1)“一”字型:一字型适合空间不大、走廊狭窄的厨房,在房中“一”字排列,把所有的工作区都安排在一面墙上,是一种连续布置。2)“L”型:L型适合中等大小的厨房,“一”字排列带一个转弯,将清洗、配膳与烹调三大工作中心,依次配置于相互连接的L型墙壁空间。3)“U”型:U型适合面积较大的厨房,这是厨房基本功能最好用的一种布置,其操作流程合理,能容纳多人同时操作,但前提是面积需求大。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8-02-06

一字型和L字型的布局是比较适合小户型厨房装修的,双一字型和U字型容易使小厨房显得很挤,岛台型厨房通常适用于面积大的厨房,但假如小厨房能够和饭厅一起考量设计成一个共用的空间,也可以大胆地采用这种设计,岛台可兼作餐桌和储物空间。

大嘴猴 2018-02-06

布局方案的选取:常见的布局有一字型、双一字型、L字型、U字型和岛台型五种。一字型:橱柜、烹饪区、储存区等全部靠墙,适合细长型区域的。双一字型:区域靠两面墙设置,人在中间活动。L字型:区域靠墙和转角设置,适合大多数厨房,特别是中小型。U字型:区域靠三面墙设置,适合面积较大的。带岛台型:除了靠墙设置的区域外,在中间增加一个岛台,适合大户型装修。

mika吖虫 2018-02-06

题主好,开放式厨房的分类布局:通常厨房布局有一字型、双一字型、L字型、U字型、带岛台型等几种,开放式厨房更适合采用L字型布局和带岛台型的空间布局。一字型:橱柜、烹饪区、储存区等全部靠墙,适合细长型区域的厨房,优点是所有功能分区都在同一直线,简单明了,缺点是不利于空间使用,东西多起来就容易杂乱。双一字型:厨房区域靠两面墙设置,人在中间活动。适合宽阔型的厨房,优点是使厨房的功能区域大大加强,可设置更多炊具和储存更多物品。缺点是假如空间不够宽阔,就会有压迫感,并且一旦忙起上来容易混乱。L字型:厨房区域靠墙和转角设置,适合大多数厨房,特别是中小型厨房,是常用的厨房布局。优点是功能分区有所侧重,充分使用转角空间,使厨房布局看上去灵活多变。缺点:相对来说比较少缺点,或不明显。U字型:厨房区域靠三面墙设置,适合面积较大的厨房,优点是功能布局更细,更齐全,缺点是占用空间较大,不适合小户型装修。带岛台型:除了靠墙设置的厨房区域外,在厨房中间增加一个岛台,适合大户型厨房装修,优点是使厨房显得更时尚高档,岛台可兼作餐桌,更好地使用空间。缺点是占用空间大,岛台设置不好容易成为累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