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窗帘/配件 10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6
阁楼斜顶窗户窗帘如何制作?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2-06

顶层斜顶阁楼装修:由于在屋顶,可以更多地将窗户设计成落地式,不用在窗外设防盗栅栏,感觉整个屋内更加通透明亮。吧台式的餐桌,正对着外面的风景,用餐心情都会变得很美妙!顶层斜顶阁楼装修顶层斜顶阁楼装修:由于空间有限,大件的家具不好摆放,靠墙的狭长型书既不占用空间,又能兼具收纳和装饰功能。可移动的收纳柜也是小户型空间的最佳帮手。顶层斜顶阁楼装修顶层斜顶阁楼装修:这是客厅书房,整体布局极其简单,靠窗的书桌会给人无限灵感。黑白条纹的布艺软装让空间显得干净利落。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2-07

这个单面斜顶阁楼的坡度不大,楼层挑高很足,这样子挖一扇小小的窗户,从室外借来的面积并不大,不过正对着沙发处的充足光线大大提高了阁楼客厅的使用品质.相对高挑的斜顶房间里,完全可以打造出正常的空间需.墙壁用各种方格划分出一整满书墙,依托在楼梯下方。整体橱柜安置在斜顶之下,高低错落的组合式收纳柜搭配墙壁搁架,满足了大分量的空间储物需求。

beinila 2018-02-06

题主好,斜顶阁楼的窗户悬挂平时铺贴的布艺窗帘是行不通的,我们不妨尝试一下,在窗户的玻璃上粘贴上透明的窗膜,既可以保证一定的透光性还能遮挡室内的景观。假如房屋属于顶楼,不安装窗帘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