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客厅 5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中式风格的背景墙有效果图吗?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2-07

中式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越来越受购买者们的接受与喜欢,很多人喜欢中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的原始生态的味道,喜欢中式电视背景墙效果图的庄重,喜欢那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效果,带给人以回味无穷的感受。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8-02-07

中式石材背景墙该怎么设计:古典中式风格电视背景墙,不需绚丽的色彩、闪耀的灯;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色彩浓重而成熟,蕴含着中国古代的韵味。受广大中式风格爱好者的青睐。中式风格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关键在于:从颜色、材料、造型和布局着手设计中式装修效果图会事半功倍,中式的家居装修讲究华丽而对称、实木造型显得古朴怀旧和古朴的装饰图案也别具特色。再加上中式装饰雕花、隔栅、屏风的点缀,白色或米黄色的墙面是中式装修墙面的主要色调,怀旧与情调的搭配、天然与淳朴是中式装修效果图的魅力所在(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傻傻的猫666 2018-02-07

中式风格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关键在于:从颜色、材料、造型和布局着手设计中式装修效果图会事半功倍,中式的家居装修讲究华丽而对称、实木造型显得古朴怀旧和古朴的装饰图案也别具特色。再加上中式装饰雕花、隔栅、屏风的点缀,白色或米黄色的墙面是中式装修墙面的主要色调,怀旧与情调的搭配、天然与淳朴是中式装修效果图的魅力所在。

精灵VS小熊 2018-02-07

中式田园背景墙风格特点:电视背景墙,主要是用来装饰客厅电视的,能够体现出主人的形象以及风格。客厅是家人休闲、亲朋好友相聚的场所。,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成了最吸引人们眼球的地方。古典中式风格电视背景墙,不需绚丽的色彩、闪耀的灯;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色彩浓重而成熟,蕴含着中国古代的韵味。受广大中式风格爱好者的青睐。中式风格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关键在于:从颜色、材料、造型和布局着手设计中式装修效果图会事半功倍,中式的家居装修讲究华丽而对称、实木造型显得古朴怀旧和古朴的装饰图案也别具特色。再加上中式装饰雕花、隔栅、屏风的点缀,白色或米黄色的墙面是中式装修墙面的主要色调,怀旧与情调的搭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