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客厅 4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隔断电视墙中式风格怎么装修?哪位提供一下。

3室的房子.餐厅和客厅一体的..怎么设计最合理好看..想把这个大面积做个餐厅客厅和办公区域.怎么做呢

被采纳

题主好,半隔断吧台电视墙把空间做成了半封闭的样式,这样设计出来的电视墙更加有质感。选用瓷砖做的电视墙,家里是中式风格的装修,配合这个电视墙,显得既大气有有韵味!石膏线结合壁纸做的电视墙,这种电视墙色彩和样式的选取性非常强,可以达到百搭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彩色冰块 2018-02-07

1、玻璃隔断电视墙玻璃选材厚度在0.8厘米以上背景墙选取玻璃,厚度至少在用0.8厘米以上,建议装修可选取玻璃分件,既方便运用,又可以减少安装维护的麻烦。
2、造型设计防止单一玻璃面玻璃隔断电视墙与其他材质背景墙不同,主要通过造型设计以突显其风格特点,单纯只有一面玻璃的背景墙容易让人感觉生冷没有家庭温暖,长期居住灯光的强烈反射又会令人倍感疲惫。

深夜情歌 2018-02-07

中式风格客厅电视墙装修采用了拼花瓷砖的形式,墙面上的鲜花栩栩如生,为客厅带来无限生机和田园风情。以风景画作为画面主要内容,远山若隐若现,树枝呼之欲出,点缀两只活泼的小鸟,生动而又富有生活气息。

pingka 2018-02-07

中式风格电视背景墙装修,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越来越受购买者们的接受与喜欢,很多人喜欢中式风格客厅装修效果的原始生态的味道,喜欢中式电视背景墙效果图的庄重,喜欢那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效果,带给人以回味无穷的感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