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风水植物 6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哪位来说说桔树每天需光照几小时?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2-07

钱草喜光照充足的环境,环境荫蔽植株生长不良。其全日照生长良好,半日照时其叶柄会拉的更长,往光线方向生长,姿态需稍调整会更美观。最好让它每天接受4~6小时的散射日光;使用专用荧光灯,每天给予8~10小时的人工光照植株也能正常生长,最好还是在秋天的时候种植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心态 2018-02-07

鹦鹉鱼对光线比较敏感,需要定时、定量给予强光照射,每天保持1-2小时的强光照射后,就应该让其在较暗的环境里度过一天中的其他时间。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2-07

桔树每天光照四到六小时就可以的,柑桔是耐阴性较强的树种,但要优质丰产仍需好的日照。要求空气相对湿度以75%上下为宜。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