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日常用品 9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茶盘什么材质的好,茶盘应该如何选择?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HAM 2018-02-07

十茶城茶盘选取上,给你有这么几点建议,建议选取无漆工艺茶盘,除了环保、健康,质朴等概念外,还可以不用担心茶盘遭到磨损,而有漆的茶盘,一旦磨损,则无法修复了。建议选取排水方式的茶盘,建议选木质类的茶盘,人们的接受度高,就像黑檀木茶盘最为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8-02-07

题主好,朋友。以下是茶盘排行榜
1、辉跃经典茶盘
2、言艺茶盘
3、唐丰茶盘
4、肖字和德茶盘
5、金灶茶盘
6、春秋茶盘
7、尚帝茶盘
8、衡连茶盘
9、太初天诺茶盘
10、豪祥茶盘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精灵VS小熊 2018-02-07

乌金石茶盘的要比黑檀木茶盘好,茶盘的总的趋势就是石茶盘的,石质茶盘,材质稳固,不易开裂、变形,款式多变,风格各异,兼具实用与收藏价值,唯一缺点是偏重;黑檀木茶盘,质感深沉,使用人群广,但难以防止木质茶盘开裂的缺陷。

远山牧歌 2018-02-07

题主好,根艺茶具价格要看木料材质以及品牌:十指工根艺楠木茶盘价格460.00宏轩根艺巴花茶盘价格1800.00恒旺利金丝楠木根艺茶台茶盘价格1300.00框广鸡翅木根雕茶几实木茶盘价格2188.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