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环保检测 8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空气净化器哪位品牌的适合净化甲醛?哪一个牌子质量好一点呢

补充:打算五一期间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新装修的房子,用来除一下甲醛,什么牌子的经济适用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2-07

现在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众多,质量也参差不急,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人们常说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包括:飞利浦、三洋、美的、格力、松下、夏普、艾美特、远大、霍尼韦尔、亚都等,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一款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当前,国内也有一些商家制造空气净化器,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不能片面的认准国外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8-02-07

远大空气净化机商城/2012-06-05现在市场上有名气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有这些,至于,要看购买者的需求和购买力等多方面的因素!松下空气净化器现在有净润系列,净彩系列,净享系列三大系列,采用“细微水离子”净化技术,附带气化式加湿,及睡眠模式、儿童安全锁等贴心功能设计!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分为健康新居系列空气净化器、起居系列空气净化器、带加湿功能空气净化器,卧室系列空气净化器四个系列!亚都空气净化器分为常规型净化器和装修卫士净化器,装修卫士除了具有常规净化器的功能外,更侧重于装修污染的处理!三洋空气净化器分为商用空气净化器和民用空气净化器,也是复合功能型的净化产品!美的空气净化器共计抗菌博士系列,全能博士系列,净烟博士系列,装修博士系列,车用系列五大系列产品!远大空气净化机获得欧洲CE、美国ETL认证,E4车载设备认证的家用,车用,商用三大系列产品!万利达空气净化器现在开发有家用,商用,医用,公共空气,车用五类产品!奥得奥空气净化器主导产品有新风系统、家用空气净化器系列、车用空气净化器系列、商用空气净化器系列等!海立得空气净化器家用,车用,负离子空气净化机,家用除湿机四类产品线!霍尼韦尔空气净化机现在市场上常见机型有霍尼韦尔HFD-1
22、霍尼韦尔182
50、霍尼韦尔180
00、霍尼韦尔5010-CHN、霍尼韦尔18450以及霍尼韦尔40100-CHN等11款空气净化器!迪美空气净化器现有除味,加湿,消烟除尘,健康呼吸理疗,杀菌消毒,除甲醛等多种产品!从以上最知名品牌中一定能找到适合您的空气净化器,也自然是各有各的道理!

小太阳言夏 2018-02-07

第一名: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二名:美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三名:大金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四名:创迈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五名:IQAir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六名:海尔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七名:远大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八名:亚都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九名:格力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十大品牌第十名: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