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环保检测 3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新悦家居环保吗?麻烦说说。

补充:房子装修完了,想要小孩,所以在买家具方面比较看重是不是家具气味和甲醛释放量,听说新悦的家具没有气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环保呢?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2-07

真皮把手其实很好区分的,一看就能知道的,新悦家居有真皮把手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新悦家居基本是立即入住的,没有异味,环保E1级。可以放心的哦!你也可以问下你朋友是不是这样的哈!

你好明天555 2018-02-07

简约家具,就给您推荐【新悦家居】,现代简约风格,适合当代年轻人。颜色款式多样新颖。直接上图,好看就买一套吧

20岁的眼泪 2018-02-07

给您推荐几款现代简约风格的电视背景墙吧,新悦家居的,。个人觉得比较高大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