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环保检测 7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7
谁牌子的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好?价格要便宜的?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2-07

空气净化器哪个品牌好呢,你还在为不知道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而烦恼吗还在疑惑空气净化器有用吗还在纠结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为您提供史上至牛的空气净化器选购攻略:
1、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的性能①装修除甲醛②雾霾去PM2.5③居家除细菌除二手烟④为过敏者、哮喘者效劳⑤解除失眠者烦恼⑥家中有孕妇、婴儿更需关注
2、看准空气净化器的技术①主动式or被动式②无臭氧释放保证健康③无耗材空气净化器延长使用寿命④坚决抵制大功率耗电
3、空气净化器品牌保证质量与服务:①进口空气净化器or国产空气净化器②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把高效净化空气的性能与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相结合,现在为止,只有LightAir(莱特艾尔)空气净化器做到了!

其他回答(共4条)
寒气比伯 2018-02-07

现在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众多,质量也参差不急,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人们常说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包括:飞利浦、三洋、美的、格力、松下、夏普、艾美特、远大、霍尼韦尔、亚都等,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一款新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当前,国内也有一些商家制造空气净化器,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不能片面的认准国外的空气净化器品牌。

上官迪腾 2018-02-07

价廉物美一点的话 推荐国产的一些品牌。楼主可以参照一下豹米。我最近也打算入手一台空气净化器,觉得这个 性价比还不错的,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2-07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空气净化器领域,以日本技术为主导力,日本在细菌病毒体研究上较早。夏普、大金、松下、三洋等品牌都有空气净化器。其中,采用净离子群技术的夏普技术最为先进,相比大金的流光能和其它采用的负离子等技术,净离子技术更能有效祛除空气污染,祛除甲醛。夏普搭载气化加湿功能。机器滤网体系均为原装日本进口。全机身智能检测,譬如宠物敏感源等污染,更能贴身有效的主动出击抵抗污染,部分型号达到医用消毒机级别。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目前,国家并未有对空气净化器的明确分类,通常是依照使用场所或所采用的净化技术进行分类。依照使用场所通常可分为家用空气净化器、商用空气净化器、车载空气净化器及医疗用空气净化器等。针对不同的空气污染物,净化器会采用不同的净化技术,譬如针对尘埃,通常会采用无纺布/致密纤维网等多孔性过滤材料;针对油烟、二手烟及超微尘等,通常采用超高效过滤器滤净效果;活性炭技术主要是针对空气细微颗粒物,大分子气体等;针对细菌及病毒及空气中的小分子有毒有害气体(甲醛、苯、TVOC等),主要采用光触媒空气净化技术。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应予考量。由采用过滤、吸附、催化原理的净化器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净化器内滤胆趋饱和,净化能力下降,需清洗、更换滤网和滤胆,用户应选取具有再生能力的净化过滤胆J包括效催化活性炭,以延长空气净化器使用寿命。

阙里 2018-02-07

用空气净化器或者在室内多放点活性炭等等,都是除甲醛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