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4867479| 卫浴洁具 229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没多久要春节了,回家见长辈纠结送什么好呢?

之前已经买过电热毯、泡脚桶之类啦,送礼总是想送体面些的,亲们有什么想法么?

被采纳
qz46291829 2018-02-08

亲你可以试试,加热马桶圈也叫TOTO卫洗丽,前阵子我刚给爸妈买过。我个人感觉用着很方便,冬天冷坐上去暖暖的。爸妈家老式的马桶已经非常旧了,而且身体不好,打扫卫生比较困难,我就给他们换了卫洗丽,告诉他们怎么用,平时要注意什么。爸妈都说特别方便,天冷都不需要担心座圈太凉的问题了,特别适合冬天用呢。

其他回答(共3条)
qz46668590 2018-02-08

体面的话还是送贵点的,营养品礼盒这种吧。

理理li 2018-02-08

保健品或者买好点的食材带回家自己做菜给老人吃呗,多实在。

qz46668566 2018-02-08

说起卫洗丽我觉得也不错,这个想法蛮好的,但是你要注意下洗手间有没有防水插座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