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产权产证 5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loft公寓产权多少年?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2-07

浦江华侨城loft产权是50年产权的,浦江华侨城loft均为精装现房,50年产权,以及浦江华侨城loft的房型是采用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面积约46—109平米,浦江华侨城后续仍有公寓房,但预计要明年开盘,不过明年推出的将是整个项目最后的一批公寓房源。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02-07

北京小户型loft公寓二手房出售信息。
1、建面:60

逍遥侠Lin 2018-02-07

“贵邦财富”项目,地处市中心商圈,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预计投资8000万元,实现销售收入1.5亿,将建设成为集商务、办公、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务大厦,力争打造精品工程。项目定位:主题式购物广场、正版小复式商务公寓4.95米的层高,LOFT商务公寓来到徐州、店中店、产权商铺、低总价、轻松易投,博取众财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阳光明丽 2018-02-07

LOFT叫挑高式公寓,SOHO叫小型家居办公公寓。挑高要求层高在4.8米以上,隔出两层,类复式,但只有一层面积;SOHO就一层,产权证上面积都接近。LOFT怕只怕是商用的,那样就在产权等方面有不同于住宅的地方;SOHO是民用的。补充一点,现在市面上看到的很多项目自称挑高SOHO,那就涉及到定义问题了,上面给的请自行核实,但有的SOHO也是办公(50年)或商业(40年)性质的,这些东西看开发商的想法了,我所说的差别只是大部分的,不绝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