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水电改造 7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为什么要求要用黄绿色地线?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2-07

面板四开关:1)总开关2)照明3)双灯4)四灯进线火线只要接在总开关上上即可(一定要关注接黄绿色地线连接良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8-02-07

家庭地线的标准是大于或等于2.5平法毫米,颜色为黄绿色。

在一起123 2018-02-07

题主好,三孔插座地线有暖色调线(红、橙、黄等)是火线(相线);冷色调线(黑、棕、蓝等)是零线;黄绿色相间的是地线。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