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水电改造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十大低压断路器品牌有哪些?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2-07

漏电保护器用作漏电保护,低压断路器用作短路保护,电热水器主要担心是漏电,假如你想加短路保护,直接在漏电保护器下面串接低压断路器就行,以及你可以不用买插座和插头直接接在低压断路器的出线端,要断电直接把低压断路器分闸就行。

其他回答(共2条)
莹莹Ivy 2018-02-07

低压断路器:DW10系列框架式自动开关;DWX
15、DWX15C系列万能式限流断路器;DW17(ME)系列万能式断路器;DZ10系列塑料外壳式自动开关;DZ15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DZX10系列塑料外壳式限流断路器;DZ20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DZ25系列塑料外壳式断路器;高压断路器:DW系列高压户外安装多油断路器;SW系列高压户外安装少油断路器;SN系列高压户内安装少油断路器;ZW系列高压户外安装真空断路器;ZN系列高压户内安装真空断路器;LW系列高压户外安装SF6断路器;LN系列高压户内安装SF6断路器。

新丁丁丁 2018-02-07

品牌有正泰、PEOPLE、天正、罗朗格、大全、顶塔、常熟、长征、宁光等。高压断路器(或称高压开关)它不仅可以切断或闭合高压电路中的空载电流和负荷电流,并且当系统发生故障时通过继电器保护装置的作用,切断过负荷电流和短路电流,它具有相当完善的灭弧结构和足够的断流能力,一般分成:油断路器(多油断路器、少油断路器)、六氟化硫断路器(SF6断路器)、真空断路器、压缩空气断路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