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水电改造 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弱电安防工程包括什么?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2-07

弱电公司经营范围:消防,安防,水电,暖通工程,建筑给排水工程,民航机场智能化系统,机场围界监控报警系统,建筑设备管理系统,智能安防系统,远程监控系统,综合会议系统,智能小区,智能化系统集成,建筑物通讯平台。弱电,主要是区分与强电来说的,现在的弱电有主要是电气,电气工程中的建筑弱电技术。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8-02-07

青海猎网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努力现已经在弱电,弱电工程,别墅弱电,酒店弱电,小区弱电,办公弱电,安防监控,楼宇对讲,酒店监控,小区监控,停车场管理,音响工程,舞台灯光工程,综合布线,机房工程,门禁对讲,弱电总承包,广播系统工程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选取猎网工程无忧。

抹茶茶叶蛋 2018-02-07

合肥安达弱电施工队是专业的弱电施工队伍:承接弱电安防工程,门禁工程,红外报警,背景音乐,综合布线等弱电工程。本施工队成立于2007年,是由一批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组成的弱电专业施工队伍,队伍成员都有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加上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结一致的信念,形成了今天一支优秀的青年弱电施工队伍。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