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水电改造 47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2-07
水电改造有哪些危害要预防?有谁清楚?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2-07

主体拆改有哪些关注事项?
1.承重墙一定不能动的,甚至开一个孔都不可以开。
2.在水电改造之前,主体改造要基本完成。
3.拆改完成后,一定要定时清理垃圾废物,以保证室内清洁,更能方面施工。
4.主体拆改完成以后,我们就可以确定成品了,橱、烟机、灶具、热水器等也可以一起确定下来。

其他回答(共1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2-07

有些业主在进行墙顶、门窗、水电改造的时候,由于节约很随便找些人来为自家墙顶、地面、门窗、水电进行改造。不过这样可能会给自己带来大的隐患,这三项改造工作对于房屋壮戏质量可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假如这三项工作没有做好的话,那么旧房装修质量可能就不好了。在三方面进行改造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的施工人员进行施工。在进行这三样改造的时候,一定要对房屋进行实地勘察,看看有没有明显的裂纹、是否平整、有无脱落和起砂的现象,假如有哪些问题,那么就要进行修补了,另外在门窗改造方面要留意门窗是否老化了,假如老化严重的就应该拆掉重做了。由于水电改造是很重要的,在改造之前一定要做一下闭水试验,以及就是很多旧房子都存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的问题,这个也是需要重新改造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