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水电改造 9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电器插座品牌哪个最好?性价比高不高?

被采纳
beinila 2018-02-07

中国插座十大品牌
一:西门子中国插座十大品牌
二:TCL-罗格朗中国插座十大品牌
三:西蒙Simon中国插座十大品牌
四:奇胜Clipsal中国插座十大品牌
五:松下Panasonic中国插座十大品牌
六:施耐德中国插座十大品牌
七:ABB中国插座十大品牌
八:朗能LONON中国插座十大品牌
九:龙胜电器开关插座中国插座十大品牌十:鸿雁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02-07

个人觉得在选购开关插座的时候,最好选用知名品牌。由于开关插座的质量关乎电器的正常使用,甚至生活的便利程度。很多小厂家生产的开关有时插座很不可靠,根本就用不了多长时间,而经常更换显然是非常麻烦的。

极品奶茶MM 2018-02-07

你好哦,品牌的插座的前十名是这样的哦。公牛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国产插座第一品牌)施耐德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全球能效领域领导者)子弹头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宁波同事电器)鸿雁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卓越的耐火性能)飞利浦插座(十大插座品牌,大万用孔匹配性高)西蒙插座(十大插座品牌,源自西班牙的低压电器知名品牌)松下插座(十大插座品牌,世界驰名品牌)西门子插座(十大插座品牌,世界领先的电气品牌制造商)秋叶原插座(十大插座品牌)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俊丸丸S圣炼 2018-02-07

个人觉得在选购开关插座的时候,最好选用知名品牌。公牛,子弹头,都是不错的,开关插座的质量关乎电器的正常使用,甚至生活的便利程度。很多小厂家生产的开关有时插座很不可靠,根本就用不了多长时间,而经常更换显然是非常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