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水电改造 7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新房水电暖改造需要注意什么?哪位说一下?

新房水电改造需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2-07

新房中水电改造部分要关注,电路的设计需要将所有的可能性、可用性、可行性全部纳入考量范围,并且还要做再三确认。其次,电路的灵活性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影响因素。要知道将电器插头集中在一个插线板上的效果绝对比满墙的插座好。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8-02-07

新房水电改造验收的时候要关注检查是否做好的电线由于装修又遭到破坏。在装修中有些如墙壁线路被电锤打断、铺装地板时气钉枪打穿了PVC线管或护套线等,都是产生危险的原因,可能产生触电或者火灾,提起火灾还需要大家关注是否存在配电线路不考量不同规格的电线有不同的额定电流,从而产生超负荷的现象。

四海旅行 2018-02-07

新房中水电改造的时候要关注电线管不得破损、有毛刺。如走暗线,开槽的深度及宽度≥电线管的1.5倍。开槽时不得割断钢筋。如需要做防水,应先做防水。电管线管内电线应分色,不得破损,扭结。线管应固定,间距不大于800毫米。

会飞的鱼696 2018-02-07

新房中水电改造时要关注:
1.电线管不得破损、有毛刺。
2.如走暗线,开槽的深度及宽度≥电线管的1.5倍。
3.开槽时不得割断钢筋。
4.如需要做防水,应先做防水。
5.电管线管内电线应分色,不得破损,扭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