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水电改造 6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新房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下个月,新房钥匙就到手了;想先了解一下新房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谢谢。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2-07

新房水电装修关注事项
一、弱电宜采用屏蔽线缆,二次装修线路布置需要重新开槽布线,大多强弱电只能从地面走管,并且强弱电管交叉、近距离并行等情况很常见。如弱电采用非屏蔽线缆,可能会造成信号干扰。新房水电装修关注事项
二、电路走线设计原则把握“两端间最短距离走线”原则,不故意绕线,保持相对程度上的“活线”新房水电装修关注事项
三、原则上假如开发商提供的强电电管是PVC管,二次水电改造时宜采用PVC管,不宜采用JDG管(套接紧定式镀锌钢导管),否则很难实现整体接地连接,从而留下后患。假如原开发商提供的强电电管本身就是JDG管,则两种管材均可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02-07

新房水电装修设计关注事项有:
1.水电改造的第一步是水电定位,也就是依照用户的需要定出全屋开关插座的位置和水路接口的位置;
2.排水管道应在施工前对原有管道临时封口,防止杂物进入管道。管外径在25mm以下给水管的安装;

臭豆腐 2018-02-07

厨房装修关注事项你仅装修厨房可能是老房改造。新房装修的时候。水电都是包给装修公司。包工包料。地砖和墙砖材料由业主自行购买,人工由装修公司支付。你可以依照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取。

千与千寻M 2018-02-07

水电改造知识,点击标题看详细,期望能对你有用:
1.装修水电改造关注事项总结
2.水电改造标准保证施工质量保证生活质量
3.水电改造关注事项
4.水电改造材料有哪些
5.家庭装修之水电改造经验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