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水电改造 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家居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谁晓得啊?

网上都说水电改造是装修行业中的隐蔽工程,因此需要注意各个细节,家居水电改造注意事项有哪些?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02-07

厨房在家居环境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很多朋友都有再次改造厨房的想法。不过厨房改造起来也势必有很多地方要关注。那么厨房改造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8-02-07

水电改造关注事项中相对重要的就是厨房与卫生间,厨房内所用电器较多,在进行电路改造时,一定要想清楚厨房内会有哪些电器,实际位置在哪里,想好哪里应该预留电线接口,这样就不会给自己造成麻烦,卫生间的电路改造只需要把整体照明灯具的线路预留好就可以。

meiliwa 2018-02-07

房屋自己装修三大关注事项
1.插座、吊顶、水电改造
2.养水处理、埋水管
3.灯光柔和、不碰头自己装修关注事项仔细想想哪些地方可能会需要插头,例如冰箱的、微波炉的、洗衣机的、电饭锅的、电视的、音箱的、台灯的等等这些大家电需要的插座外,还得想想电吹风的、饮水机的、千万别等装修好了发现插座少了,真的很麻烦。

孙可望 2018-02-07

书店改造师一个大工程,需要关注的地方很多,太平洋家居网有很多相关文章,我找来给你,你多看看,会懂的更多。资料:
1.水电改造价格表,清晰费用做改造
2.装修支招:3个小窍门教你如何控制水电改造费用
3.水电改造施工中的关注事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