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水电改造 9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7
问一下新房需要水电改造吗?谁了解?

新房子装修还需不需要改水电啊?不知道有没有必要重新把水电改造装修一下。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2-07

我是这样认为的第一,假如是新房,那么没有必要把水电全部做改造,有些浪费了,只要依照自己的需要做些增减,位置变化就可以了。第二,假如是老房,那么水电的改造就是必要的了,就应该要重新布线走水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8-02-07

家庭装修中成本耗费最大的是地板、门、橱、灯具及卫浴洁具,被称为”五大主材“,它们的价格直接影响到总装修费用。水电随着商品住宅的发展,现在新房内的水电路基本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并不需要进行太多的改造,并且假如想要省钱装修,水电项目最好也要少做改动,除了必要的改动外不要再做结构上的调整。

齐都之夜 2018-02-07

一、水电:随着商品住宅的发展,现在新房内的水电路基本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并不需要进行太多的改造。而且假如想要省钱装修,水电项目最好也要少做改动,除了必要的改动外不要再做结构上的调整。

放飞梦想吧 2018-02-07

水电:随着商品住宅的发展,现在新房内的水电路基本能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并不需要进行太多的改造。而且假如想要省钱装修,水电项目最好也要少做改动,除了必要的改动外不要再做结构上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