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家具 3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中式榆木家具能不能配欧式白色家具?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2-07

榆木家具的优点:
1、榆木家具密度大,木材硬,天然纹理优美,榆木家具经久耐用,轻易不会产生损害,并且榆木家具环保无异味,家具制作完成后只需喷用清漆即可产生美观效果,天然纹理即可完美展现。
2、榆木家具纹理通达清晰,刨面光滑,弦面花纹美丽,有着近似“鸡翅木”的花纹,所有拥有一套中式榆木家具是一种地位的象征。
3、榆木家具淳朴、自然,富有沧桑感,并且在传统榆木家具中在家具结合处都是严丝合缝,无修补痕迹,平平整整融为一体。榆木家具的缺点:
1、榆木家具有新老之分,新榆木家具由于树龄短,会产生容易变形、长虫、收缩等问题,而老榆木家具由于年代久远保养不善有的会产生虫眼、开裂等问题。
2、由于榆木不容易干燥,而不经过严格干燥的榆木家具易产生开裂、变形等问题,购买者在选购的时候需要看清楚。

其他回答(共2条)
老余 2018-02-07

老榆木家具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桢楠家具,老榆木家具报价:1000元/件新中式榆木家具实木玄关报价:48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此娃有点宅 2018-02-07

易兰居榆木家具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新中式榆木家具实木玄关柜报价:4800.00元老榆木家具仿古家具报价:48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