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家具 22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7
装修房子想在卫生间里装上实木卫浴柜那个牌子好最好能定做?怎么算费用呢

补充:最近家里装修目前在装修卫生间这一块但是再外面看了好多不喜欢就像有厂家能定做就好了最好是实木的看着大气点的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2-07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天标卫浴2016PVC新款3D浴室卫生间洗脸盆组合柜镜柜RMB367.002、2016新款面盆PVC浴室柜卫生间洗脸盆组合柜杭州卫浴柜镜柜RMB68.0
03、浴室柜组合橡木实木落地卫浴柜小户型镜柜现代洗脸盆吊柜RMB7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寒气比伯 2018-02-07

推荐中陶卫浴,他们有实木卫浴柜,有很多款式可选的,我家卫生间装修用的就是中陶的,当时是我同事推荐我用的,她说她家的用的中陶的,好几年了,一直没出什么问题,身边人用过的质量还是能信得过的,然后就买了中陶的,你也可以考量一下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2-07

题主好,卫生间pvc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卫浴柜分橡木,实木,PVC板等。PVC会防潮一些,款式也比较多。价格相对来说很优惠。属于比较受欢迎的。我们国内很多知名卫浴品牌都有做PVC浴室柜。像益多卫浴,九牧卫浴等。

女中英才 2018-02-07

1.小户型实木浴室柜组合现代简约卫浴柜洗脸盆柜卫生间镜子吊柜窄450元
2.卫浴简约PVC浴室柜组合洗漱台小卫生间洗脸盆柜洗手盆洗面盆吊柜550元
3.依波小户型浴室柜组合橡木洗手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迷你卫浴柜吊柜1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禄安哲beil 2018-02-07

、璐伊莎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
2、左域304不锈钢浴室柜组合卫浴柜洗脸盆柜组合卫生间洗...
3、JOMOO九牧卫浴落地式浴室柜实木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