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家具 6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7
智能家居产品有哪些?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2-08

选购智能家居最好选用大品牌,这样安装和售后都比较有保障。目前,智能家居的品牌排行有这些:
1、Control4智能家居
2、海尔智能家居
3、索博智能家居
4、霍尼韦尔智能家居
5、安居宝智能家居
6、快思聪智能家居
7、瑞讯智能家居
8、施耐德智能家居
9、普力科特智能家居
10、松本智能家居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8-02-08

常州葡萄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很不错,在经过一年多的实际体验,找寻智能家居生产企业,选取最适合的智能家居产品,目的只是想做最适合家庭的智能家居方案,功能齐全,使用且更加注重DUY的智能家居生活。做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最使用的产品。

晨钟暮鼓 2018-02-07

单个智能家居产品,就像智能灯光、智能窗帘、智能电视电视、加上一些安防产品、智能主机等,便宜的几千到几万,一整套智能家居的话,那就多一些2—8万高档的还有几十万的,详细价格可以参照物联智家的智能家居系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