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夹板木材 8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8
家居装饰板材可以选择哪些?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2-08

------------------【家居装饰画墙壁装饰画家居装饰精品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8-02-08

题主好,网友,墙面装饰板就是木质装饰板材,可以刷油漆的。

独孤不睬 2018-02-08

木质龙骨,装饰板,在装饰板材上黏贴瓷砖,防水材料勾缝。

磐石 2018-02-08

大王椰(国内较大的木工板及生态板生产企业,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家居装饰材料行业领先者,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伟业WEIYE(广东省著名商标,专业生产环保装饰板材的大型木制品企业,广东省名牌,广州市伟正木制品有限公司)鲁丽(创始于1985年,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省名牌产品,以人造板和钢铁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鲁丽集团有限公司)这些品牌都是比较出名的,售后服务很好,群众也都认可的,质量保证的,你可以参照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