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夹板木材 6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8
pvc扣板材料是什么?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HAM 2018-02-08

pvc扣板—pvc扣板简介介绍PVC是聚氯乙烯材料的简称,属于塑料装饰材料的一种。大家只要记住:PVC就是塑料,就行了。扣板市场,PVC扣板所占的市场份额丝毫不亚于铝扣板,并且价格也不相上下,一些扣板门市也都兼营PVC扣板和铝扣板。PVC扣板吊顶材料,是以聚氯乙烯树脂为基料,加入一定量抗老化剂、改性剂等助剂,经混炼、压延、真空吸塑等工艺而制成的。这种PVC扣板吊顶特别适用于厨房卫生间的吊顶装饰,具有质量轻、防潮湿、隔热保温、不易燃烧、不吸尘、易清洁、可涂饰、易安装、价格低等优点。PVC扣板吊顶图案品种较多,可供选取的花色品种有:乳白、米黄、湖蓝等;图案有:昙花、蟠桃、熊竹、云龙、格花、拼花等。pvc扣板—pvc扣板优缺点介绍优点:材质重量轻、安装简便、防水防潮、防蛀虫,并且耐污染、好清洗,有隔音、隔热的良好性能,特别是新工艺中加入阻燃材料,使其能够离火即灭,使用更为安全;pvc扣板材料成本低,pvc扣板吊顶的造价很低,同时安装也很简单。缺点:塑料材质的普遍缺点就是物理性能不够稳定,关键的问题就在于,即便PVC不遇水,时间长了也会变形。老化速度快,容易变色、使用寿命较短,通常3-5年看起来就很久了。环保性较低,废弃的pvc扣板难以处理,对环境造成污染,假如带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pvc扣板,则对身体有害。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02-08

广告扣板三维扣板集成吊顶pvc板材亚克力板报价为:2.30佰聚亿厂家pvc外墙挂板别墅外墙装饰材料仿木报价为:3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无色百合9732 2018-02-08

题主好,PVC吊顶主要是扣板材料。pvc扣板吊顶优点:
1、PVC扣板吊顶图案品种较多,可供选取的花色品种有:乳白、米黄、湖蓝等;图案有:昙花、蟠桃、熊竹、云龙、格花、拼花等。
2、材质重量轻、容易安装、良好的防水防潮性、防蛀虫,并且耐污染、好清洗,有隔音、隔热的良好性能,特别是新工艺中加入阻燃材料,使其能够离火即灭,使用更为安全。
3、不吸尘、易清洁、可涂饰。
4、pvc扣板材料成本低,pvc扣板吊顶的造价很低,同时安装也很简单。pvc扣板吊顶缺点:
1、塑料材质的普遍缺点就是物理性能不够稳定,关键的问题就在于,即便PVC不遇水,时间长了也会变形。
2、老化速度快,容易变色、使用寿命较短,通常3-5年看起来就很久了。
3、环保性较低,废弃的pvc扣板难以处理,对环境造成污染,假如带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pvc扣板,则对身体有害。
4、耐高温性不好,在较热的环境中容易变形,与金属吊顶板相比,使用寿命相对较短。

嘻哈小子yo 2018-02-08

还不错,PVC扣板吊顶材料,是以聚氯乙烯树脂为基料,加入一定量抗老化剂、改性剂等助剂,经混炼、压延、真空吸塑等工艺而制成的。PVC是聚氯乙烯材料的简称,属于塑料装饰材料的一种。PVC就是塑料,就行了。扣板市场,PVC扣板所占的市场份额丝毫不亚于铝扣板,并且价格也不相上下,一些扣板门市也都兼营PVC扣板和铝扣板。推荐悬吊式,是将各种板材、金属、玻璃等悬挂在结构层上的一种吊顶形式。这种天花板富于变化动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美感,常用于宾馆、音乐厅、展馆、影视厅等吊顶装饰。常通过各种灯光照射产生出别致的造型,充溢出光影的艺术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