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购房税费 2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8
旭飞花园二手房价格?有谁了解?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2-08

古龙御景房价国建东海岸三期水晶别墅二手房价格:33795元/平米天鹅美苑二手房价格:26452元/平米万美花园二手房价格:21896元/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02-08

玉二小区房价长越苑二手房价格:17897元/平米营房南村二手房价格:11198元/平米锦荣花园二手房价格:11869元/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大嘴猴 2018-02-08

奥林花园二期最新二手房价格走势和租金走势,最全的奥林花园二期租房、二手房房源价格:16300.

忘语者 2018-02-08

东景花园房价景西大厦二手房价格:59782元/平米景田西小区二手房价格:62046元/平米赛格景苑二手房价格:58471元/平米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