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购房税费 9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8
前进花园牡丹苑二手房均价是多少?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2-08

幸福梅林房子二手房:锦江城市花园三期平平均价格格:13617元/m地址:锦江喜树街668号交通问题:公交:133路;230路(锦江城市花园站)、23路;40路;138路(锦江大道牡丹街口站)地铁:2号线(惠王陵站)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8-02-08

江阴房价金城花园6月二手房平均价格7995元/m阳光威尼斯花园6月二手房平均价格14961元/m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beinila 2018-02-08

长沙恒业雅苑二手房出售信息:平均价格:6200元/㎡楼盘位置:荷花园荷宴路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淡风飞雪 2018-02-08

名佳花园四区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为26942.00,名佳花园四区地址:北七家镇平西府路口往东100米,名佳花园四区公交:860路(名佳花园四区)、860路、专119路(名佳花园)、专119路(东三旗兰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