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壁纸 2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8
什么牌子的壁纸好,有没什么好的品牌推荐的?推荐什么牌子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2-08

挑选壁纸胶品牌之前,我们首先得知道选取壁纸胶不能只重视粘力而无视绿色环保性,壁纸本是环保的但用了甲醛严重的壁纸胶,还不如用涂料和油漆还能省去买壁纸的钱。挑选壁纸胶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到环保性。在普通购买者的认知范围中,这种半工业制的产品国外的始终比国内的好,这是无可厚非的,像日本所生产的糯米胶和德国老人头壁纸胶的确非常不错;而国内的一些壁纸胶品牌虽然没有国外的好,不过在环保和粘力方面还是值得购买者放心的。国内的我推荐欧雅,瑞宝。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牌子。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02-08

题主好,只要用正规材料都环保.推荐几个好的给你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玉兰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摩曼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欧雅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天丽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柔然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爱舍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雅帝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布鲁斯

念而不见 2018-02-08

题主好,没听过集成吊顶还有十大品牌,不过可以推荐几个不错的牌子。特丽达:老牌子,质量可靠。七巧板:大型建材城都有的大牌子。欧普阳光:牌子也还不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