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壁纸 6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8
客厅的墙是用粉刷,还是用墙纸?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2-08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用米黄色或者深于米黄色,不过浅于咖啡色的墙纸,用墙纸显得安静,舒适,有档次,假如你不用墙纸,选取纸黄色,或者比较浅的纸黄色,用亚光粉刷,比较好,不要用那种高光墙壁,就是反射光比较高度那种,用那种基本不反射光的处理,应该适合你的背景和你的沙发,不过跟你的门又有点不搭配,呵呵,我建议还是选取墙纸吧!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清风 2018-02-08

用多姿多彩的墙纸、壁布做背景墙最简单,只要看好颜色和图案适合客厅风格就可以了。液体墙纸、艺术喷涂也是不错的选取,造价便宜、颜色花样也不少,施工相对简单,特别是容易“喜新厌旧”的人,用这些材料做的电视背景墙更换起来最方便。使用与众不同的墙面材料打破四面白墙落地的单调也是不错的想法,就像天然的石材、木材等,但要求材料纹理要漂亮,并且在色彩上要和家具协调,无论是和谐统一还是强烈反差都能带来很好的艺术感觉。

完美心态 2018-02-08

墙是墙面使用很常见的一种材料,市场上墙纸图案色彩丰富,材质也很多,最常用的是PVC、无纺布和纯纸。PVC墙纸和无纺布墙纸哪个好?我们可以从它们的材质、价格、环保等方面进行对比。
1.材质无纺布墙纸是采用天然植物纤维精致而成的,而PVC的墙纸是用高分子聚合物制成,它们的材质是完全不同的,不过由于植物纤维以及天然木浆都是环保天然物品,购买者在购买时很容易搞混,因此在购买墙纸时要仔细辨别墙纸的材质。
2.价格我们都知道不同的产品价格也会有差异,墙纸也不例外,无纺布墙纸和PVC墙纸在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差距。由于无纺布墙纸采用植物纤维制作而成,墙纸的材质比较难提取,无纺布墙纸价格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而PVC墙纸则比较便宜。
3.环保虽然说墙纸在环保方面做得比涂料更好,不过无纺布墙纸和PVC墙纸的环保性还是有区别的。无纺布墙纸采用的是天然植物纤维,是现在最流行的绿色环保材质的墙纸,具有天然特性,PVC墙纸是在墙纸基层上覆盖一层PVC塑料膜,用材的环保性不及无纺布墙纸。
4.清洁方面从清洁的角度来看,PVC墙纸打理比较简单,通常PVC可以拿水擦洗,特别是对于大面积的污渍,拿水洗也更方便。而无纺布墙纸由于材质的问题,遇水容易受潮,尽量防止沾水。PVC墙纸与无纺布墙纸哪个好,你可以从以上的内容进行对比,选取适合自己家的墙纸。面对不同材质的墙纸,购买者应该结合自身条件,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适合的墙纸。个人建议在卧室可以用无纺布墙纸,由于它的透气性非常好,晚上睡觉关门关窗,促可进空气流通。而PVC材质的墙纸透气性比较差,不过打理方便,更适合在客厅使用。

向日葵花香 2018-02-08

客厅贴墙纸还是刷漆很难说哪个更好,各有各的优缺点,看个人的喜好了,我个人的建议是粉刷比较好。 墙纸确实能给居家带来良好的装饰效果.并且贴墙纸很快,干净,而且环保.就我现在居住的地方墙纸价格从最便宜的工程墙纸到较好的墙纸,价格从30元-5、600元或者更高的价格(一匹,大约5平方米).不过墙纸通常使用5.6年就不好看了,墙壁会很脏,清理起来很麻烦.墙纸还有一个最大的弊病就是墙壁不能漏水,假如有水的话,壁纸可能会变形或者是损坏!!!!有的时候墙纸里面的胶水是有毒性的,长期不能散去,放一些去味的植物什么的还是残留很多。刷漆只要室内多通风,6个月就可以安全的住进去了,6个月长的话,不放心的请下检测的来下,期间房屋里放些虎尾兰,活性碳,仙人掌之类的,都可以把漆里面的化学气体稀释掉。 建议您客厅刷漆,房间可以贴墙纸,出于您的健康考量,建议您选取大品牌的墙纸,会更加环保呢!

禄安哲beil 2018-02-08

墙纸没有墙漆环保,胶多,有胶就有甲醛,甲醛这个问题很关键哦,要是你很想用墙纸的话,我建议,客厅用墙纸,卧室刷墙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