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壁纸 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8
请教一下哦!~问问无纺布墙纸和pvc墙纸哪种会好一些啊?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02-08

墙纸按材质有:pvc墙纸、纯纸墙纸、无纺布墙纸、沙粒墙纸、水晶颗粒壁纸、绒面壁纸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8-02-09

相比较PVC墙纸和无纺布墙纸来说纯纸壁纸价格也稍高一些。看预算选取吧。

wifi危险 2018-02-08

家装选无纺布的墙纸会好些,比较环保,不过会比工装的PVC墙纸贵些。

一年四季 2018-02-08

墙纸按材质有:pvc墙纸、纯纸墙纸、无纺布墙纸、沙粒墙纸、水晶颗粒壁纸、绒面壁纸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