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壁纸 7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如果家里装修选择玉兰墙纸怎么样?质量好吗?谁提供下?

被采纳

墙纸十大品牌有这些,可以看出你说的两个品牌都是很靠前的,质量肯定是不相上下的。
1.玉兰墙纸
2.爱舍墙纸
3.欧雅壁纸
4.柔然壁纸
5.泰坦壁纸
6.瑞宝壁纸
7.布鲁斯特墙纸
8.天丽墙纸
9.玛堡壁纸
10.格莱美墙纸。刚好前段时间家里装修了,对墙纸知识比较了解,问我算是问对人了,我把我的经验跟你说一下啊。买墙纸不止是挑自己喜欢的品牌,喜欢的花色这么简单,也要看师傅的技术如何,再好的墙纸,师傅技术不好,贴不平整,表面有气泡等,也等于是浪费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02-09

买墙纸有很多品牌可以选取的,进口的国产的,品牌的杂牌的,有很多可以供你选取的。下面我给你说的这些品牌都是销量比较高的一些品牌,我家里也是贴壁纸的,不过我家的壁纸不是品牌的,买了比较便宜的壁纸。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4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5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10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玉兰壁纸貌似不错,我认真地浏览了它的官网,感觉花色款式还是挺新颖的,很洋气的感觉。价格也不会很贵,并且玉兰壁纸经常都有做促销活动,做活动的时候价格是特别实惠的。

深夜情歌 2018-02-09

你说的这个品牌的壁纸我没有听说过,你现在家里正在装修中,准备买壁纸了是吗?这里有些品牌供你参照一下哦~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这些品牌都是很好的壁纸品牌,你可以到实体一家家地去了解,选取一家各方面都令你满意地进行购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