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壁纸 7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格莱美无纺布墙纸有一百多块的吗?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2-09

现在比较常用的壁纸品牌有圣象墙纸、摩曼墙纸、欧雅,瑞宝,柔然ROEN、玉兰墙纸、爱舍墙纸、天丽墙纸、格莱美墙纸等等。选购无纺布壁纸时要依照自己的预算、装修风格来决定,在选取墙纸时首先要看质量,其次看售后服务,再最后看品牌。一款好的无纺布壁纸,在触觉上会给人柔和的感觉,并且不易发霉发黄,外观美观大方。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8-02-09

现在市面上墙纸的种类有很多,就像纸基PVC壁纸、纯纸、无纺布壁纸,要耐擦洗的话建议您选取PVC墙纸。PVC墙纸是市面上最常见的墙纸,表面涂层为聚氯乙烯。它的优点:防水,防潮,耐用,印花精致,压纹质感佳,可任意在壁纸上展现出各种图案和花纹,其色彩表现力、实用性开创了壁纸发展的崭新一页。PVC又分为普通和发泡墙纸,发泡壁纸比普通PVC显得厚实,凹凸感强。建议您购买大品牌的墙纸,如玉兰、欧雅、爱舍Artshow、瑞宝、柔然、特普丽、布鲁斯特、格莱美、AS艾仕、欣旺等等,大品牌质量有保障!在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产品,祝您装修顺利!

你好明天555 2018-02-09

题主好,最新的全球十大墙纸品牌有:德国保罗墙纸、ROMO、SANDERSON、德国玛堡、布鲁斯特、格兰布朗、德国朗饰壁纸、加拿大劳威尔、ELITIS、德国AS壁纸。在中国市场上领跑的墙纸十大品牌:爱舍、玉兰、欧雅、布鲁斯、雅帝、柔然、天丽、摩曼、格莱美、圣象。业主在购买时最好选购墙纸前十强的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有都一定的保障。蔷艺工坊-简约现代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电视背景墙纸素色。69B玛尚无纺布壁纸简约温馨3D立体现代卧室客厅沙发背景墙墙纸。79.002藤格先生-现代简约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电视墙纸纯色素色。89.70洛可可3D立体墙纸电视背景墙客厅欧式卧室现代简约无纺布壁纸正品。1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