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壁纸 8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我想清楚玉兰墙纸好不好?谁了解?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2-09

不好意思,你说的这两个品牌的墙纸我都没有听说过,这些是墙纸十大品牌,给你作参照吧!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你假如对哪个品牌感兴趣的话可以在网上进行更多了解啊。我的回答真心期望得到亲的认可,亲的认可是我的最大动力,我会继续努力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2-09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墙壁纸的价格为30元上下一米。给你推荐的是玉兰墙纸,玉兰墙纸的品种很多,可生产3000多个花色品种的印花、压花墙纸,并且质量很好,具有绿色环保、装饰效果好、防霉防菌、保持透气等优点,受到广大购买者的青睐和认可。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2-09

墙纸十大品牌有这些,可以看出你说的两个品牌都是很靠前的,质量肯定是不相上下的。
1.玉兰墙纸
2.爱舍墙纸
3.欧雅壁纸
4.柔然壁纸
5.泰坦壁纸
6.瑞宝壁纸
7.布鲁斯特墙纸
8.天丽墙纸
9.玛堡壁纸
10.格莱美墙纸。刚好前段时间家里装修了,对墙纸知识比较了解,问我算是问对人了,我把我的经验跟你说一下啊。买墙纸不止是挑自己喜欢的品牌,喜欢的花色这么简单,也要看师傅的技术如何,再好的墙纸,师傅技术不好,贴不平整,表面有气泡等,也等于是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