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壁纸 6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欧派壁纸贴120平方用多少钱?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您所说是塑料壁纸就是俗称的pvc壁纸(胶面纸底)家装价格通常在一平方20-30之间,工钱通常是5块钱一平方,家里用的要选日本进口的糯米胶更环保一些,一包40块钱上下可以贴20个平方。实际价格还是去建材市场问问吧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2-09

您没有给出厨房的实际面积,我只能告诉您实际的收费项目饭店厨房的专用瓷砖大约4块钱/片。一片的规格是300x300,每个平方大约需要11片瓷砖。也就是,40元/平方米,铺砖人工35元/平方米。,贴专用瓷砖75元/平方米。厨房需要做防水,防水大约50块钱/平方米。饭店厨房需要做排水槽,假如用红砖砌,大约需要80块钱/米。水槽上面需要盖板,盖板大约也是50块1米。,厨房排水槽费用是130元/米厨房的水电要求比较高,电线要达到6平方以上才不跳闸。人工材料大约需要120块/平方米厨房墙面贴砖用普通的就行,人工加材料大约70块1平米。建议墙面贴到2米高度就行厨房通常都要做铝扣板吊顶来通过卫生局检查,大约是110块/平方米。假设你的厨房是30平米;厨房地砖75*30+厨房防水50*30+排水槽130*30+水电改造30*120+墙面贴砖60*70+铝扣板110*30=18750以上报价,仅适用于广西南宁地区,其他地区,需要依照当地行情。但估计不会差太多。

此间少年 2018-02-09

假设地砖100块/平方。客厅大约40平方,4000块三个卧室12*3,120块一平方地板。自己算厨房8平方,假设2*4,40块一平方,320块厨房墙面=12*2.4*30卫生间5平方*40块=200墙面大约9*2.4看你有几个卫生间了阳台就地面贴砖3*40=120墙面只贴1米多,就估计个200

列车鬼佬 2018-02-09

壁纸铺贴施工步骤:
1、铲除墙皮:除掉墙面上原有的涂料、壁纸和其他物件。若墙面上有裂缝、坑洞,用石膏粉对这些地方进行添补,平整后贴上绷带;若遇沙灰墙、隔墙,还要满贴玻璃丝布或的确良布;有些质量差的隔墙或外墙要达到保温效果,需满钉石膏板。
2、裁剪壁纸:测量墙顶到踢脚线的高度,然后裁剪壁纸。不对花壁纸依墙面高度加裁10厘米上下,作上下修边用;对花壁纸需要考量图案的对称性,需要10厘米以上,并且从上部起就应该对花,规划好后裁剪、编号,以便按顺序粘贴。通常墙纸不建议湿贴。
3、刷基膜刮腻:刷底膜,将基膜均匀刷在墙面上,厚度适合;刮腻子,打磨。对墙面进行两次批刮腻子。等腻子晾干后,用砂纸打磨墙面,磨掉参差不齐的颗粒,使墙面光滑、平整;用基膜再次均匀地涂刷墙面(封面漆),不需太厚。这样可防止墙面吸收壁纸胶,使壁纸贴牢在墙面上,也使墙面更平坦。
4、刷胶:为保证粘贴牢固,壁纸背面及墙面都应刷胶,胶液要涂刷均匀,不能裹边、起堆,以防弄脏壁纸。在墙面刷胶,宽度应比壁纸幅宽30毫米。壁纸背面刷胶后,涂胶面对折放置5分钟,既能防止胶面很快变干,又不容易受到污染。
5、裁剪墙纸:裁剪之前要先量好长度,通常标准墙纸每卷长10米,宽0.52米,可以铺5.2平方米。其他两种规格是7平方/卷,16平方/卷。
6、裱糊:原则是先垂直后水平、先上后下、先高后低。贴第一张纸时,在墙角处找基准线,用手从上至下、由中间向两侧轻轻压平,再用刮板刮抹,让壁纸与墙体贴实。贴第二张壁纸时,与第一张的纸幅搭接处重叠20毫米,用壁纸刀将重叠部分割断,取下剩余部分后用刮板刮平。需要关注的是,壁纸边挤出的胶液要及时用湿毛巾擦净,以免日久壁纸变黄。
7、的两块壁纸的两边挤拢,使其吻合,再用刮板把接缝压好,并清理挤出的胶。壁纸贴完后,用刮板将贴上去的壁纸由上至下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