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壁纸 6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9
无纺布墙纸哪个品牌好?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2-09

墙纸/壁纸这两样,要看材质与品牌,不各的品牌与材质价格会有很大的区别,如PVC的墙纸市场价在40-90元不等,而无纺的又在60-200元之间。品牌也是决定墙纸价格差的最大原因。墙纸主要分纯纸,无纺布,PVC,纤维材质等等种类。纯纸墙纸的规格每一卷在5-6个平方大小,一卷的价格为200-350之间不等。这种墙纸透气性能好,不过却不耐水,多雨季或者是潮湿之地是不适合使用的。无纺布价格高一些,每卷在300*元之间,主要是它们的环保性能好,甲醛的含量为零。

其他回答(共4条)
海之音迷 2018-02-09

题主好,最新的全球十大墙纸品牌有:德国保罗墙纸、ROMO、SANDERSON、德国玛堡、布鲁斯特、格兰布朗、德国朗饰壁纸、加拿大劳威尔、ELITIS、德国AS壁纸。在中国市场上领跑的墙纸十大品牌:爱舍、玉兰、欧雅、布鲁斯、雅帝、柔然、天丽、摩曼、格莱美、圣象。业主在购买时最好选购墙纸前十强的产品,无论是质量还是服务有都一定的保障。蔷艺工坊-简约现代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电视背景墙纸素色。69B玛尚无纺布壁纸简约温馨3D立体现代卧室客厅沙发背景墙墙纸。79.002藤格先生-现代简约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电视墙纸纯色素色。89.70洛可可3D立体墙纸电视背景墙客厅欧式卧室现代简约无纺布壁纸正品。118.03

吴刚玉兔 2018-02-09

我认为雅琪诺很好的,它是中国十大墙纸品牌,最大的无纺布企业制造,质量好,花式新颖独特,整体效果大气,时尚。

俺是IT男 2018-02-09

十大品牌无纺布壁纸:
第一: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全球著名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企业)
第二:Royal Elizabeth EILISHA(世界顶级壁纸、织物壁纸品牌、中国十强)
第三:法国巴黎壁纸(欧洲最大的壁纸生产商之一,本世纪墙纸行业的顶级品牌之一)
第四: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世界顶级壁纸品牌,被称为世界上最环保的壁纸,意大利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
第五:阳光壁纸:(第一品牌的中国墙纸,毫无疑问)认可世界上最好的壁纸品牌,被称为“蓝色墙纸”。
第六:布鲁斯特墙纸是世界上最大的壁纸跨国公司之一,在加拿大、德国、意大利和其他地方的工厂建立了特许生产关系。第七位:Ma Ma的德国墙纸(160年前),德国是德国最大的壁纸公司之一。

beinila 2018-02-09

墙纸是新一代环保墙面装饰材料,色彩样式丰富可供不同人群选取。墙纸主要分为PVC墙纸,无纺布墙纸,纯纸墙纸,综合评价无纺布墙纸性能最好,透气性好,舒适,柔软,环保。建议家庭装修可以铺贴无纺布墙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