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壁纸 1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电视墙贴马赛克用什么当底子?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赛莱雅是很令人满意的大理石品牌,水晶玻璃马赛克背景墙,客厅电视墙贴拼图,玄关大理石拼花,香槟米黄大理石的价格就是198元,也是和好的,价格是比较合理的,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2-09

邯郸马赛克墙贴报价是120元,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大理石马赛克厂家有很多个,不过你要找个信誉好的,质量好的就不那么容易,那里面有很石材马赛克哟。主要材质包括:釉面马赛克、冰裂马赛克、窑变马赛克、石材马赛克、玻璃马赛克、陶瓷马赛克、贝壳马赛克、大理石马赛克等主要材料。题主您问到的石材马赛克是将天然石材开介、切割、打磨成各种规格。

魂殇痕 2018-02-09

马赛克有很多种,金属的、玻璃的、石材的、陶瓷的等等,实际要看你的装修风格及色彩和图案搭配,没有说一定是那一种马赛克适合贴客厅的。建议网上多看看一些设计图片参照你的装修风格选取马赛克电视墙贴马赛克用好了会很出彩,至于你讲的中间一块不知如何理解,假如是考量挂电视的后面是否贴马赛克的话我建议不差这点也就3-2片的问题了。假如是整面电视墙的中间部分话请参照我前一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