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壁纸 1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2-09
喜欢地中海风格的,有木有这样的硅藻泥装修效果图?找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2-09

一、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装修效果图)的灵魂,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通常会会采用这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此外,家中的墙面处只要不是承重墙,均可运用半穿凿或者全穿凿的方式来塑造室内的景中窗,这是地中海家居的一个情趣之处。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家居的最大魅力,恐怕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地中海风格有三种典型的颜色搭配:蓝与白、黄、蓝紫和绿、土黄及红褐。地中海装修风格适合时尚浪漫,渴望自由悠闲的生活方式,喜欢阳光、大海,能够接受异域情调生活的人群。
二、田园风格田园风格(田园风格装修效果图)又叫乡村风格,绝大多数指的都是美式西部的乡村风格。西部风情运用有节木头以及拼布,主要使用可就地取材的松木、枫木,不用雕饰,仍保有木材原始的纹理和质感,还刻意添上仿古的瘢痕和虫蛀的痕迹,创造出一种古朴的质感,展现原始粗犷的美式风格。田园风格主张生活的闲适,对生活中实际运用到的物品细节考量非常到位。布艺、花卉、摇椅、小碎花布、野花盆栽、小麦草、水果、磁盘、铁艺制品等都是田园风格中常用的东西。美式田园风格适合别墅、大户型。

其他回答(共4条)
婧兰蝶子 2018-02-09

2017年装修的最多的是现代简约风格、地中海风格;我个人比较喜欢地中海风格;你可以看看下面的效果图哦,还不错吧,我是打算把自己的房子装修成这样的,哈哈!

比目鱼ok 2018-02-09

肯定是有的,并且也很多这种风格的,或者可以自己设计,硅藻泥的可塑性是很强的,你可以 直接找一个设计师依照自己的要求去设计一下地中海风格的图,并且这样的设计应该是比较和自己心仪的,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提出来让设计师改,假如不愿意找设计师可以直接去一些网站上看看搜索一下图片,看看有没有比较好的,适合自己的,主要是依照自己的喜好,进行选取的

半夏时光Merry 2018-02-09

网上有很多地中海风格装修效果图,可以先看看。不过要和家中整个风格搭配才合适吧。

半夏樱花 2018-02-09

现在装修最多的是现代简约风格、地中海风格;我个人比较喜欢地中海风格;在网上查了哈,感觉装修效果图还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