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壁纸 82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9
坦洲哪家电视背景墙做的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2-09

题主好,建议墙面做出厚10厘米高2米。宽2.8米。(这个尺寸要看你家电视背景墙的尺寸大小了。)在背景墙上贴上艺术墙纸。在做出的隔墙后面装上灯带。这样即好看又高档。你也可以参照一些效果图来做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2-09

题主好,这些几种都比较流行:1.3D立体电视背景墙最近3D非常火,这款3D电视背景墙让您紧跟时代的潮流。
2.艺术画电视背景墙一副大象图作为电视背景墙,霸气极了!
3.田园风格电视背景墙绿色的底色点缀粉色碎花的壁纸,完完全全的田园风。
4.体现理性的电视背景墙整个背景墙仿佛是打了马赛克通常的效果。
5.兼具收纳功能的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请采用组合的形式,美观兼备强大的收纳功能。
6.具备照明功能的电视背景墙发光的背景墙非常抢眼漂亮,并且还能起到照明的作用。
7.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简约而不简单,流畅而简单线条勾勒出高大上的感觉。

放飞梦想吧 2018-02-09

利西亚瓷砖价格表:宝润全抛釉地板砖58元,好帝瓷砖背景墙中式现代客厅电视背景23元,唐梦瓷砖电视背景墙客厅地砖61元,玖玖鱼瓷砖背景墙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28元。价格来源网站请自行核实

mona 2018-02-09

墙衣背景墙非常不错,我家电视背景墙就是使用的墙衣做的,非常有档次,不过就像前面人说的那样,首先装修风格要相搭配才行,否则装修出来就显示不出它本向的质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