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壁纸 3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卧室里贴的是壁纸,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好看?08?谁能说一下?

补充:谢谢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2-09

这样又很多样做法哦~比喻说~卧室那边的衣不边,电视背景墙这边凹一点到卧室里做成电视背景墙,既可放东西,又可和电视背景结合起来做出层次感!点缀点清玻或者茶镜都是很好看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2-09

壁纸作为现在最为时尚的新型墙面装饰材料之一,用做电视背景墙还是好看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2-09

我们大家在设计好电视背景墙之后假如想要选取电视背景墙装饰的话,那么要依照电视背景墙的风格来选取,假如是简约式的电视背景墙的话那么装饰的选取就应该趋向于简单化,不要太过花哨,这样会影响电视背景墙的装修效果,这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期望大家能够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