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壁纸 6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大将军微晶石特价98元一块的做电视背景墙行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2-09

.当然是很好了。微晶石属于中高档产品,而壁纸属于低端产品,无论是装修效果还是装修品位壁纸都远远追不上微晶石,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用石材背景墙了。大将军630A1T瓷砖规格尺寸:300*450mm参照报价:19.80元大将军微晶石系列瓷砖规格尺寸:800*800mm参照报价:1240.00元大将军明星玉3-M88105瓷砖规格尺寸:800*800mm参照报价:95.90元大将军龟背石M88506瓷砖规格尺寸:1000*1000mm参照报价:332.0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8-02-09

微晶石电视背景墙的性能说到微晶石电视背景墙,那它的主要材质就是微晶石。这种材质的性能十分的好,也许人们总是认为只有纯天然的大理石的性能才是最好的,实际上这种电视背景墙有着比纯天然大理石还要好的性能。

汲林海puyangm 2018-02-09

微晶石做电视背景墙现在很流行的,效果也比较好,看起来既美观有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