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日常用品 7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2-09
充气按摩靠垫哪个牌子好?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02-09

喜来康好伙伴颈背按摩垫按摩枕红外颈腰部按摩仪器DJL-RD02699元喜来康好伙伴颈背按摩垫、按摩靠垫、车载按摩垫、按摩器498元喜来康好伙伴颈背按摩垫靠垫按摩枕高级行走按摩座垫按摩器6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8-02-09

按摩垫专卖店的产品价格368-599凯仕乐(国际品牌)KSR-J199按摩器多功能全身按摩靠垫京东配送颈部腰部肩部按摩垫RMB368.00乐尔康918Y颈椎按摩器全身按摩垫按摩椅垫颈部腰部肩部按摩枕按摩靠垫红色/泰式开背RMB379.00乐尔康918R3D机械手按摩垫颈椎按摩器颈部腰部按摩椅垫全身按摩靠垫金色RMB599.00

微醺灯光 2018-02-09

按摩靠垫要是买的好的话,自然是有效果的,并且效果还奇佳,可以减轻颈椎、腰的酸疼,还能够预防,腰椎盘突出等毛病。像IT人士长期坐着,使得颈椎腰椎缺少锻炼,容易酸痛引发颈椎腰椎病,因而还是选取对颈椎,腰等部位有按摩效果的按摩靠垫比较好。如脊柱保按摩靠垫,既是按摩椅又是理疗。要看你的需求来买,不然买了也是白买的。不过尽量选大品牌哈,终究现在劣质的太多了,这样不但起不到效果,以及可能损害你的身体。